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【年初大戲】史上最給力的聖誕禮物(過期了)



補上NICO地址: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五彈動畫!!鏘鏘~~!!030/(氣氛馬上又冷了)

是說這年初大家一直拼命PO KH的同人MAD真是幸福死我了^q^
果真是歹年冬多瘋人呢^q^(自己也是)

開頭引用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4YjPA...
(不准笑系列-醫院篇)

主題取自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bfr3A...
(大陸七喜廣告-史上最給力的聖誕禮物)

名詞解惑:
給力=帶勁,給勁
坑爹呢=騙人,耍我的吧

(取自呀呼&擺肚姿勢資料(不))
..."給力"的意思我應該沒有理解錯吧??@ @ a

製作時間:一個月的週末左右(沒錯我只有周末動工www)
製作軟體:
    繪製:SAI
    動畫編輯:Flash
    音樂剪接:Windows Movie Make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總之希望大家看得開心*^w^*


照慣例特典請入內ww






開頭地師哥掩面那張太小,我就特地放原檔大小出來吧030/


請大家為地大哥與待會即將受害的受害者們默哀3秒。(被超渡)





初凜你要的陸空我獻上囉^q^/









陸空(臉)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 

超讚的吼??XDDDDDD(被昇龍拳)
不知為何我打從心底認為陸哥絕對不適合配阿虛WWWWWWWWW會死人的WWWWWWWWW(核爆)




好啦,真正的陸空在下面XDDD(欸)

說真的我也超久沒畫陸空的^q^
我都覺得我超對不起他們...(炸)



最後阿逆的月媽債我改天再補上...我沒MP了...^q^|||
(還是你要把上方的小拉拉換成正式的小月月也可以(不))




此帖留言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今晚我還是想來點...